Thursday, May 6, 2010

月子中心!

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想去住月子中心的一天, 說實在的最近開始想生完第三胎, 就去月子中心坐月子!

我相信每一家月子中心的月子餐一定比不上我馬麻幫我煮的月子餐好, 只不過當我生完小Zech的時候, 從醫院一回到家,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除了要照顧小Zech, 有的時候還是必須擔心小若雅, 所以二邊忙, 床上床下這樣上上下下的, 我總覺得剛開始幾天幾個禮拜並沒有真的休息到, 威爺累我也累, 就比較容易吵架, 所以這次就很想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幾乎周圍的朋友都是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或是請月子婆到家裡坐月子, 他們都說在月子中心的一個月就像在當太后一樣, 只要專心休息, 有專門的護士幫你照顧北鼻, 幫北鼻換尿布, 剛剛出生的北鼻一天都要換上幾百次尿布哩!

如果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只要先把ㄋㄟㄋㄟ擠好, 晚上護士都會幫你餵北鼻, 就都不用起床的一覺到天亮, 如果打算要餵北鼻Formula, 那更不用煩, 整天只要好好的睡好好的休息, 一切都有人打理!

我就想辛苦了這麼多年, 生小孩帶小孩, 這次是第三次了, 應該好好的對待自己, 那這次是不是應該到月子中心去做月子呢?

這樣我馬麻也不用忙著煮月子餐幫我坐月子, 還要幫我照顧Z+Z, 有人可以幫我照顧小小Z, 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這樣對我和威爺都比較好?

我就開始做Research, 也開始問四周去月子中心做過月子的朋友, 希望可以找一間不錯的月子中心去做月子!

以前有一些台灣的朋友想要來美國生北鼻, 每次問我有關待產或是月子中心的問題, 我都一個頭二個大, 自己真的沒有經驗, 也很難給他們很好的資訊, 現在這些Info應該也可以幫幫大家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教會的姊妹給的月子中心分析和Info, 真的很感謝喔!

1. 溫馨:

網上都有公定價 >
http://www.us-babies.com/environments.asp?page=22

建議選二館(Diamond Bar館)貴賓套房

二館的雅房是next to baby room覺得很吵. 二館還有一間套房是next to the laundry room and 在baby room對門, 這間也很吵

打電話去找黃先生或蘭姨. 他們人都很好

ps. 這家的月子餐都是老闆自己煮的, 當天買菜當天煮, 補品都是從台灣來的, 所以月子餐都很有品質

2. 嬌安: (淑芬第一次住的)

http://www.joanmomcare.com/cetacean/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54941

3. 麗嬰房: (台灣明星住的)

http://www.usprettyangel.com/charge.htm

4. 恩寵

千萬別去"愛美華麗"跟"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