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這麼剛好...... (10 Weeks 3 Days)

那天Katy來我們家聊天, 我就說拔拔馬麻星期三晚上的飛機, Katy說我馬麻也是星期三晚上來耶, 沒想到後來一說我們的拔拔馬麻們果然都是坐同一班飛機!

這次因為Katy的馬麻是要來美國幫Katy做月子, 就跟馬麻聊了起來, 馬麻也就說我懷了第三個......

我想Katy應該是這群人當中第一個而且最快知道的吧!

果真晚上拔拔馬麻回家才沒多久, 就接到Katy的電話, 我們二個聊得超興奮的, 他說Rick就說難怪前一陣子我減肥, 這一陣子都沒再說而且又胖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太巧了吧! 上帝要Katy知道, 那就讓他先知道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開始覺得懷第三個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