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Z+Z+Z (9 Weeks 3 Days)

最近開始像小小Z的名字
我覺得我身體的皮膚開始變得不是很好
所以在猜是不是懷了小男生
可是我心裡想要再一個小女生
這樣以後可以跟小若雅成為姊妹一起去逛街美容喝下午茶
小女兒也比較會撒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吃飯跟Ruth和Rob一起在討論
中文女生就用小若雅的"若"
男生就用小Zech以翔的"以"

那英文呢
我們還是想要用"Z"
除了比較特別
這樣大家一下就知道我們是一家人啦!
只不過聽到ZZZZZZ會不會很想睡覺呢?
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可能就是"Zoe"或是"Zoey"
也是和Zoya一樣是"Life"生命的意思!
Ruth說"Zara"那個衣服的牌子也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的話就比較難取
目前看了看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Zeke"或是"Zeki"
是God's Strength的意思我覺得很棒!
本來我是想幫小Zech取這個名字的
只不過後來威爺還是喜歡聖經裡的Zechariah
我不是很喜歡很長的名字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小Zech
因為他的全名一共有9個字哩
"Z-E-C-H-A-R-I-A-H"
相信以後他的老師要教他寫名字他一定會很生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最想要上帝直接像聖經裡把名字給Jesus or John一樣的給我
這樣我就不用想得這麼辛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