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祕密 (9 Weeks 5 Days)

我發現要忍住一個祕密不說還真是不容易
以前只要知道一個祕密
第一個人知道的不是威爺就是Sydney

這一陣子我卻不只想要告訴威爺或是Sydney而已
有好幾次跟朋友聊到小孩
聊到懷孕
聊到再接再厲的生第三個
我都會忍不住很想說
其實告訴你我不小心已經懷孕了
是的懷了第三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為了04.01愚人節那天可以嚇到更多的人
我還是忍了又忍
告訴自己再忍個一個半禮拜而已
就可以跟大家在Blog上玩得很High
所以又忍了下來

第一次覺得忍一個祕密不說怎麼這麼難熬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