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洗"出瀟灑的生命力的小若羽Zoey 10.14.2010 (三)

沒想到生第三胎一樣還是從早上等到晚上......

8:20PM 顏醫生好像現在有了另一個幫手, 是一個香港的女醫生,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過顏醫生想要把診所交給這個女醫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也沒問過顏醫生, 他來看看我之後, 問我想不想要開始Push或許可以生快一點?

_1110288

我那時已經很固定的每幾分鐘痛幾分鐘, 痛得時候已經是手巴著旁邊的扶手勉強的說幾句話, 天啊, 為什麼會這麼痛, 不是無痛分娩是不痛的嗎? 怎麼藥這麼快就沒了呢? 超想叫護士加藥, 可是已經快生了, 應該太晚了!

_MG_0473

護士開始把所有生產和北鼻的東西準備好, 準備開始Push!

_1110295

大概先Push了三次, 顏醫生進來看看就說讓小Zoey自己出來吧! 每次生產都是不一樣的經歷和方法, 我也很敬佩顏醫生, 每次要在不同的情況下做不同的決定, 這也是我很信任顏醫生, 因為我想他的經驗和接生的次數應該無人能比了吧!!!

_1110301

9:11PM 過了一陣子眼看北鼻自己就要出來了, 又開始Push, 在Push的時候唯一最痛苦的就是當子宮收縮的時候超級痛, 好痛好痛好痛!!! 到底現在有沒有麻藥我都搞不清楚了!

本來都很斯文的生小孩, 第一次已經不管自己斯不斯文, 痛得發了狂的叫, 還是要繼續Push不能停下來, 跟著那陣痛一起1!2!3!的推, 到最後我的節奏和痛已經趕不上小Zoey要出來的速度了, 感覺好像我在廁所上大號一樣, 已經要出來了卻又還沒, 我已經用力推了, 還是還沒出來, 一次又一次, 一直到九點多, 終於"呼嚕"一下, 小Zoey自己就跑出來嘍!!!

其實我超想罵那個打無痛分娩的醫生, 打無痛分娩不便宜耶, 到底有沒有打? 為什麼到最後我還這麼痛啊?!!! 當初生小若雅和小Zech都沒痛到哩! 威爺卻很開心的說, 你看這次會痛生得比較快, 沒Push幾次小Zoey就出來嘍! 本來無痛分娩就應該這樣讓前面陣痛不痛, 後面可以感覺到痛才生得比較快啦! 問題是到底是我痛還是你痛啊, 說得真是容易, 真想打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10305

第一眼看到小Zoey看不出到底他像威爺還是我, 還是像小若雅或是小Zech, 可是好像誰也不像, 又好像我們的綜合, 現在又多了一個小Zoey, 家裡應該會更熱鬧嘍!!!

_1110307

三個小寶貝的擠帶都是勇敢的拔拔剪的, 這次威爺還差一點剪錯地方, 應該剪夾子後面, 威爺差一點剪夾子前面, 還好還沒有給它剪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_MG_0482

當小Zoey先抱去旁邊大概的洗洗擦擦, 顏醫生和那香港的女醫生就先幫我把胎盤拉出來, 怎麼好像又生了一個北鼻一樣, 好像突然又有一個北鼻整個被拉出來, 威爺還說這次他還特地看看胎盤長什麼樣子, 沒想到好大一個!

之前在舊金山教會的牧師全家都是中醫生, 他們說胎盤的營養最豐富, 如果可以拿回家坐月子煮來吃最補, 吃起來應該像在吃內臟吧, 只是想著吃自己的胎盤, 感覺好像吃自己的肉.....

顏醫生開始幫我縫傷口, 我都可以感覺到, 我想之前已經超級痛, 縫傷口我已經分不出來是有痛沒痛了, 反正縫傷口繩子拉上來拉下去, 顏醫生還問我說會痛嗎? 我回答說會! 顏醫生都嚇一跳想說我有打無痛分娩怎麼回答說會? 看來生小孩的痛已經比剪二刀和縫傷口都痛了, 這樣你知道有多痛了吧!?

我會不會寫得太真實, 害沒生過小孩的都不敢生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_1110317_MG_05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