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洗"出瀟灑的生命力的小若羽Zoey 10.15.2010 (五)

janice

從來沒有真正計畫過自己的Life, 好像上帝都一直幫我計畫著, 什麼時候跟威爺談戀愛, 什麼時候到舊金山讀書, 什麼時候和威爺結婚, 什麼時候去了歐洲一趟, 什麼時候懷孕, 什麼時候搬回LA..... 感謝主讓每一件事發生都有他自己的時間, 而且發生的時間就是那麼的剛好, 連生小孩也是.....

結婚二年生了小若雅, 小若雅二歲的時候生了小Zech, 本來以為我和威爺的小家庭就這樣四個人, 原來上帝說.....還不夠, 今年又等不及的多了小Zoey!

本來生完小Zech, 我和威爺就開始討論說要結紮, 因為教會裡面實在太多的弟兄姊妹有避孕還奇蹟的懷孕, 教會那懷孕的恩膏實在太強, 很多不能懷孕的, 想要懷孕的, 好幾年都沒有懷孕的都懷孕了! 每次我懷孕也都有一群姊妹們跟著懷孕, 就怕再來個第四個第五個?!!!

沒想到剛生完小Zech才三個多月, 不小心又被上帝懷孕的靈再次大大充滿而懷了小Zoey, 這個不小心除了給我和威爺一個驚喜, 也讓我們更加在三個小寶貝身邊忙的團團轉!

就怕再次的不小心, 威爺怕痛不敢去結紮(把威爺的祕密講出來了.... 哈!), 那我去總可以了吧!

第一我有保險不用付多餘的費用, 如果威爺去那我們要另外多付個幾千塊, 第二反正我已經在醫院生小孩, 多開個小刀痛一下應該很快就會過去, 第三結紮後我連避孕都不用避, 也不用擔心會再一次懷孕, 三個小寶貝也夠了, 有一次在顏醫生診所, 我就決定結紮, 簽了所有的Paper Works!

沒想到才剛剛生完小Zoey, 本來顏醫生說隔天早上準備結紮的手術, 卻馬上改口說乾脆晚上等一下就順便結紮好了!

等一下? 我這次進醫院真的是有種任人宰殺的感覺, 反正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就這樣護士幫我戴上了消毒的帽子, 準備11:30PM推我進去手術室準備!

11:20PM 這輩子感謝主讓我從來沒有進去過手術室, 當威爺跟著小Zoey去育嬰室洗澡拍照的時候, 我就被推進了手術室, 裡面好冷, 怎麼好像電影CSI的情節, 本來無所謂的我卻開始有點害怕有點緊張起來了, 原來本來認為是小小的一個手術, 怎麼突然感覺像是一個大手術一般?!

護士問我"Are you ready to do this?", 我停了幾秒說"Yes", 那護士再問"Are you sure?", 我說"Yup!", 他說"I just want to make sure!"! haha.......

聽到好多護士在準備開刀的剪刀刀和消毒的用具, 躺在那裡的我望著手術室, 看著大家忙著走來走去, 剛剛痛到極限, 用盡了力氣, 才生產完的我其實已經很累了!

11:30PM 過一下子剛剛幫我做無痛分娩的醫生也來了, 這次手術他要再次幫我麻醉, 在我脊椎上打無痛分娩的管子和針都沒有拆, 他就從那管子再打入麻醉劑, 我身體慢慢的開始抖了起來, 我以為是我冷才發抖, 還是會不會我不應該抖是那麻醉讓我身體有什麼反應呢?

當麻醉醫生準備打第二針的時候, 我跟他說我的身體在抖, 他說那是正常的, 他打第二針的時候我會抖的更厲害, 不過再一針我會很舒服的睡著!

就這樣我全身麻醉的睡了過去......

中間我有醒過來一下下, 那幾秒鐘, 聽到顏醫生跟護士們說說笑笑, 剪刀或是刀子的聲音!

1AM 等我再次醒來, 已經躺在一間房間, 護士問我還好嗎? 我說開刀開了多久, 他說15分鐘, 現在就要等一個小時等我麻藥退一點再回產房休息!

這次結紮是在肚擠下開了一個小洞, 然後把二邊輸卵管拉出來綁起來剪斷, 這是最好的結紮避孕方式, 要不然有的避孕方式不小心會懷孕, 有的會引響賀爾蒙讓人脾氣變得很暴躁, 有的每幾年要做一次手術......

好笑的是我只知道要結紮, 只要不讓我懷孕就好, 我也沒有多問很多Details我馬上就簽了所有的Paper Works, 後來是做完手術後聽Cindy說, 才知道二邊輸卵管除了有綁起來還被剪了!

本來還以為只是綁起來, 想要再生小孩的時候, 還可以再動手術拆開來哩, 想想難怪那個護士要make sure I wanna do this, 看來要反悔也來不及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一個小時後, 已經半夜2AM多了吧, 我又被推回產房, 這個時候威爺和北鼻都還沒有回來哩!

_MG_0543_MG_0554_MG_0558_MG_0536_MG_0600_MG_057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