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洗"出瀟灑的生命力的小若羽Zoey 10.16.2010 (七)

_1110428

12:15AM 半夜12點多, 有一個護士來推小Zoey去做一些測驗, 也不知道多久小Zoey又被推回來, 我和威爺早就呼呼大睡.....

3:05AM 在醫院是不分日夜滴, 小Zoey又被推去做另一個測驗......

4:30AM 護士來測我的血壓和溫度!

5:10AM 吃止痛藥!

_1110427

7AM 早餐一送來, 我們很好奇的想要看看早餐吃什麼? 我覺得醫院的餐都很營養, 應該說卡路里有算過吧, 不多不少剛剛好, 而且五大營養通通都有喔!

10:10AM 護士來測我的血壓和溫度, 並且來Check我的傷口和流血的程度, 也順便來看看北鼻!

我們就跟護士說我們想要今天出院, 而且可不可以在中午以前, 護士說他盡量, 因為有很多的Paper Works要簽名, 小兒科醫生也必須確定小Zoey可以出院才可以, 通常都要一陣子.....

這次我們故意早一點跟護士說我們要中午以前出院, 就是希望護士可以動作快一點, 上次小Zech我們等到晚上才回家哩!

10:30AM 昨天早上我就開始餵小Zoey母奶, 當護士來Check的時候, 他看我抱著小Zoey餵, 就說我有沒有試試Football Style? 就是把小Zoey抱在腋下, 就像拿著一顆橄欖球一樣的餵小Zoey母奶!

如果覺得母奶不夠, 可以請威爺用一小罐Formula從小Zoey的嘴旁邊慢慢滴, 讓小Zoey邊喝我的ㄋㄟㄋㄟ邊喝Formula, 這樣小Zoey才不會喝不夠飽, 也不會因為喝了Formula而不喝母奶, 讓小Zoey願意喝還可以刺激母奶越來越多!

_1110430_1110431

12PM 通常醫院的餐都是威爺吃, 我都是吃月子餐, 本來馬麻以為我們可以中午以前就回家, 所以沒有送月子餐過來醫院, 想說回家吃就好了.....

_1110438

12:05PM Picture Time!!! 醫院都會有幫北鼻拍照的Service, 如果喜歡他們拍的照片, 就可以跟他們買! 拍照的護士把小Zoey的頭髮梳乾淨, 頭上還放了一個小蝴蝶結!

護士本來問我們有沒有衣服要讓小Zoey換, 說實在的這次來醫院什麼都沒有帶, 我想醫院有小Zoey穿的衣服和布可以包, 所以都沒帶, 威爺就說怎麼差這麼多, 當初生小若雅, 還帶了好幾套衣服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_1110439_1110456

睡得很熟的小Zoey被吵醒, 卻一直哭, 為了讓小Zoey不哭, 拍照的護士把手指讓小Zoey吸一下, 小Zoey就不哭了, 原來他們都是這樣安撫小北鼻來拍照的哩!

IMG_0261

趁小Zoey擺好姿勢照相, 威爺也趕快拍幾張!

IMG_0272_1110495

小Zoey真是天生的小Model喔, 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81

照片馬上在電腦上就可以看到, 就在這個時候小Zoey的小兒科醫生也來嘍!

IMG_0285IMG_0286

我們拿到了照片的Proof, 我都會把照片的Proof留下來做紀念, 不過都沒買照片.......

_1110519_1110516

後來實在是等出院等太久, 拔拔幫我把麻油雞麵線拿來, 順便跟我們一起等出院!

_1110522

3PM 終於等到所有的Paper Works要我簽名, 一個禮拜後要帶小Zoey去看小兒科醫生, 二個禮拜後我要去顏醫生那邊復診.......

護士還問我出院前要不要打Flu Shot和百日咳的預防針, 生小若雅和小Zech的時候怎麼都沒有打哩? 護士說因為最近越來越多感冒和百日咳的案例, 而且馬麻跟北鼻是最親近的, 為了不讓小北鼻被傳染, 所以開始幫馬麻們打這些預防針!

所以打了二針, 護士要我等15分鐘後沒有任何反應, 就可以出院嘍! 這個時候, 我們已經把東西都整理好放到車上, 我衣服都換好了, 真是迫不及待要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90

趕快把小Zoey餵飽, 第一次出院回家, 第一次坐車, 希望小Zoey不會沿路餓著哭!

IMG_0294

依照規定一定要把小北鼻放在Car Seat上, 然後全部都放在坐在輪椅上的馬麻身上, 有一個義工的護士推著我和北鼻到了醫院門口, 終於準備回家嘍!!!

這個Car Seat是Judy送給我們的, 我想從Faith用到小若雅, 從小若雅用到小Zech, 再從小Zech用到小Zoey, 真的是超級划算啦!!!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