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洗"出瀟灑的生命力的小若羽Zoey 10.14.2010 (四)

_1110316

看一眼小Zoey, 威爺剪完擠帶, 小Zoey馬上被抱到旁邊大概的擦乾淨, 聽心跳, 量頭圍和三圍, 秤重量......

_1110325_1110329_1110333

小Zoey跟小若雅一樣, 一出生眼睛就張開眼睛東張西望, 哈!

_1110336

等小Zoey大概被擦乾淨, 用布包好後, 護士又會抱給我們讓我們多跟他相處半個小時, 等大家都離開, 他們會再帶去育嬰室幫小Zoey洗個貴妃浴, 讓他從頭到腳乾乾淨淨!

_1110344

謝謝Sydney阿姨每次都打頭陣的跑來陪生, 並且幫我們紀錄下所有生產的過程!

_MG_0515

也謝謝Will叔叔, 雖然不能進來, 但是卻一直在附近陪著我們等, 這樣更是辛苦!

_MG_0523

謝謝陳先生和陳太太!!

_MG_0525

最後拔拔也趕到一起為小Zoey感恩禱告, 順便祝福小孫女長大以後會跟爺爺撒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